•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灵驿站 心理影片

【心理影片】盗梦空间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6-19浏览次数:

 

导    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    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玛丽昂·歌迪亚渡边谦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姬迪利普·汤姆·哈迪希里安·墨菲汤姆·贝伦杰迈克尔·凯恩皮特·波斯尔思韦特泰勒·吉蕾卢卡斯·哈斯安德鲁·普利文

关 键 词: 梦,潜意识

剧情简介:

多姆•科布是一个经验老道的窃贼。在他看来,人类思维所能产生的能量是不可限量的——人们靠思维就可以建造城市,可以穿越时空,甚至可以犯罪。科布的特殊技能,令他在这个贪婪的世界中成为了一个成功的商业间谍,但他为此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科布失去了所爱的人,并成为一名国际逃犯。如今,科布有了一个赎罪的机会,只要他能完成一个任务,他将恢复原本的生活。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多姆•科布和他的团队的任务不是窃取思想,而是植入思想,要让一个大企业的继承人自愿解散公司。他找到了自己的伙伴,要制造出几乎不可能制造出的3层梦境,在不断躲避潜意识里的守护者的攻击中,他进入了潜意识最边缘,看到了他潜意识里的妻子和孩子,他将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