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动态 心理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新时代 筑梦想 心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2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文化传播系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承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情景剧展示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这是我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参加活动,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岳现超、文化传播系党总支副书记辛允东以及部分系(院)心理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支队伍晋级决赛。各参演队伍围绕宿舍关系、情绪调节、校园恋爱、学业冲突等主题,淋漓尽致地演绎着大学生身边的故事,用欢笑和泪水诠释着大学生们的心灵成长历程。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激发心理健康教育正能量,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竞演,比赛评出了一等奖队伍2支,二等奖队伍3支,三等奖队伍5支。

本次大赛集知识性、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提升了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增强了大学生乐观应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形成人人重视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