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动态 心理动态

济宁学院“武汉加油、防疫心理防护”宣传志愿活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31浏览次数: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正处于最关键的窗口期,牵动着全国上下人民的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是我们默默的坚守。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和信心,为患者、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我们真诚的祝福和温暖,经研究决定举办“武汉加油、防疫心理防护”宣传志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抗疫情,你我同在

二、活动宗旨

通过举办此次志愿活动,引导学生积极主动面对疫情,以理性、平和的心态看待疫情。让学生们感受到人们在疫情面前的温暖及团结,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爆发,我们都应该用行动支持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虽然我们不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温暖武汉、共抗疫情。

三、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8

四、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

承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

五、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采取网络报名、网络参赛的形式,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参赛。

(一)活动要求

同学们可以通过文字纸条、祝福视频、设计宣传图片的形式参加活动,参赛作品内容需符合活动的主题及目的。

1.文字纸条:在纸条上写上对武汉、对中国的祝福语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口号或标语对病患人员及医护人员的祝福语等等,纸条文字不可超过30字,在纸条右下角署上姓名、系别、专业和日期,拍成照片发送到我们的邮箱。要求照片所占内存大小不超过2M。

2.祝福视频:拍摄祝福视频,表达对武汉、患者、医生的祝福,或者是一些正能量的防疫宣传口号和标语,视频时长不超一分半,要保证视频的清晰度,压缩后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3.设计宣传图片:针对武汉、患者、医生、民众设计,引导人民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可以手绘和电脑设计,不准抄袭,发现抄袭者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图片以JPG格式发送至我们的邮箱。

(二)报送方式

在邮件名称中写姓名、系别、专业。在邮件内写上自己的姓名、学号、联系电话。图片或者视频等作品以附件形式上传到邮件。邮件格式不合格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心健联邮箱:xljklhh@163.com

六、活动奖项设置

此次活动将在参与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在学校“师生心语”公众号中向全校师生展出,并颁发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荣誉证书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