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闻播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心闻播报

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2浏览次数:

20201010日是第29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主办、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承办的“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于10日上午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院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攻坚克难的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中国新时代精神,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心理健康素养,有效纾解新冠疫情带来的心理冲击和压力,促进社会和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主要负责部门中央政法委、教育部、民政部、公安部、中国残联等负责同志,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党委书记王向群,北京大学第六医院职工代表,以及部分省市级卫生健康部门、精神卫生领域同道、精神卫生宣传大使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全国精神卫生宣传大使田薇主持。(转摘:北京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