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动态 心理动态

学生工作处开展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师生提高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心理精神需求,营造维护和促进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良好氛围,10月10日,学生工作处在餐厅广场举办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现场签名活动。

活动广场,红色条幅分外醒目,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大家纷纷拿起签字笔,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姓名,以表示对于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的重视和关注。同时,在现场还以展板的形式进行了精神卫生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增进师生对精神卫生及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促进师生心理健康素质的提升。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提升了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掌握了更多的自我调节、缓解压力的方式方法,有利于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