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动态 心理动态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29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共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由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翟肖肖老师指导的《“感悟生命真谛,尽享自然之美”植物口罩拓印DIY活动》被评为“暖心战疫”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一等奖;由教师教育学院孔祥晖老师指导、学生权媛祯创作的《胖怎么了?》和工程学院姬晴晴老师指导,学生陈祥龙、党采妮、王庆群创作的《大学生人际交往》分别被评为“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优秀作品二等奖、三等奖;美术学院高真创作的《微光》被评为“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优秀作品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期间,开展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今后,我校将持续推进心理育人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心理育人质效,创新工作措施,健全心理健康服务体系,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力以赴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