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动态 心理动态

关于开展“以叶绘心 ‘艺’起战‘疫’”心理健康手工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2浏览次数:

 

当下疫情再起波澜,恰逢秋日落叶飞花,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缓解疫情期间在学习、生活和人际等方面的压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营造健康向上的心理育人氛围,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以叶绘心 ‘艺’起战‘疫’”心理健康手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叶绘心 “艺”起战“疫”

、活动宗旨

别过夏花之绚烂,迎来秋叶之静美。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生走近自然,以新颖的手工创作方式表达心声、倾诉自我,放松身心,专注当下,感受静心与艺术的魅力,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

三、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以心理健康教育为宗旨,紧扣主题进行创作,以叶画呈现,秋叶为媒,传递心声。

2.手工制作,花叶干湿自选,形式不限,可平面可立体。

3.纸质作品要求尺寸为A4纸张大小,相关信息(学院+姓名+作品名+设计理念+心理健康意义)用铅笔附背面。

4.作品严禁抄袭,发现抄袭者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四、作品提交

将参赛作品(注明学院、姓名、作品名、联系方式)拍照发送至邮箱3311688627@qq.com;实物作品送至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科(学生公寓4号楼西侧)。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12时。

五、作品评选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予以鼓励,优秀作品将在“师生心语”公众号中展出。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