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动态 心理动态

学生工作处举办“解忧杂货铺 爱回应心灵”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手抄报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8浏览次数:

斑斓的色彩蕴含着温暖治愈的力量,细腻的笔触传递着心理健康的理念。4月28日,由学生工作处举办的“解忧杂货铺 爱回应心灵”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手抄报比赛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我校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将书写和绘画相结合,形式活泼接地气,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收到了500余幅参赛作品。同学们紧紧围绕“心理健康”这一主题,认真选材剪材,精心设计版面,合理搭配色彩,用心书写绘画,制成了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的手抄报。同学们或浓墨重彩,渲染出引人入胜的心灵世界,引导大家重视心理健康;或细笔勾勒,刻画出形形色色的心理状态,诠释心理调适的技能和方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运用合理方式宣泄情绪,增加了同学们快乐学习的积极体验,有助于营造“人人重视心理健康,人人宣传心理健康,人人达到心理和谐”的良好心理氛围。